台南市牙醫師公會

下載專區

衛生局原本預計將開始啟動實地查核作業, 經跟衛生局溝通,衛生局同意改採書面作業,除了之前有要求診所上傳: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的照片至雲端硬碟, 而有診所未將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上傳雲端硬碟的診所會被訪察外,其餘皆採書面審核。

110年衛生局原本有基層診所督導感染管制查核作業,因疫情關係暫緩。現疫情趨緩,衛生局原本預計將開始啟動實地查核作業,

經跟衛生局溝通,衛生局同意改採書面作業,除了之前有要求診所上傳: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的照片至雲端硬碟,

而有診所未將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上傳雲端硬碟的診所會被訪察外,其餘皆採書面審核。

附件:
下載此檔案 (牙醫診所.pdf)牙醫診所.pdf45 Kb
您目前位置:首頁 下載專區 (Downloads) 衛生局原本預計將開始啟動實地查核作業, 經跟衛生局溝通,衛生局同意改採書面作業,除了之前有要求診所上傳: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的照片至雲端硬碟, 而有診所未將「本診所護理業務由醫師親自執行」上傳雲端硬碟的診所會被訪察外,其餘皆採書面審核。